就业工作——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宣讲会在我院进行

时间:2022-09-0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单位的双向选择,2022年9月1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邀请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来我校举办空中宣讲会,会议在教一153举办。本次宣讲会由俞杰龙老师主持,营销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和营销N191、营销(专升本)N211、N212三个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俞杰龙老师明确了召开此次宣讲的目的及意义,提醒学生提早关注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锻炼实践能力。宣讲会中,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通过PPT的方式向营销专业毕业生们展示了银行的基本概况、公司文化、福利待遇、应聘流程以及员工培养路径,并对当前营销专业的就业形式、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社会实际经验,并欢迎营销专业毕业生到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进行实习。整个宣讲会气氛活跃,学生积极提问,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热情认真回答学生的工作疑虑。

通过此次宣讲会,毕业生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刻的了解,对未来的实习和工作有了初步的自我规划,工作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