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商贸管理学院组织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1-11-22 浏览:

十一月的秋风把树叶渲染得一片绚丽。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里,有一群年轻的学子奋战在图书馆、自习室里,他们12月份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理想冲刺。

为了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2021年11月18日商贸管理学院各专业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慰问现场,老师们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送去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到底,争取最后胜利。随后各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学院向考研同学送上了慰问品和励志标语书签,为他们加油鼓劲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期望,全力以赴备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