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 浏览:

5月19日,在教一604会议室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就2022届毕业生毕业进展、最新就业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和分析,对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相关就业文件、就业政策和就业通知进行了学习传达。

刘勇就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把学生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做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二是主动服务学生,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为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实现精准帮扶指导;三是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优化择业观、就业观,努力解决慢就业、不就业问题;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实行“一生一策”,精准分类指导,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实现100%就业。

接下来,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指导服务工作,推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