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商贸管理学院成功承办浙江青莲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27 浏览:

为深化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商贸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青莲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第六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孔冬、党委副书记刘勇、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伍一平、公司人资行政中心副总监李钢、高级人才发展经理李斌、HRBP经理陈震华应邀出席招聘会,会议由学工办钱沁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刘勇对公司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简要介绍;公司三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人员需求及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路径,并通过现场播放公司宣传片、面对面的方式与在场的近五十位毕业生就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食宿问题、个人发展前景、实习签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现场互动热烈。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搭建一座沟通桥梁,畅通学生求职渠道。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抓好产教融合产教协同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