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31 浏览:

5月30日,商贸管理学院在604会议室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勇主持。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就《关于做好嘉兴南湖学院2019届、2021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和上级部门的有关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对考核指标体系、调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刘勇强调,毕业生跟踪调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常规工作,调查数据将作为学校办学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反馈对学院今后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就做好2022年的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刘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毕业生调查工作;二是要以此次调查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毕业生的联系和关心关爱工作,结合“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走访;三是要对照工作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认真圆满完成本次调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对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2022年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