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0 浏览:

2022年6月10号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在教一6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冬、党委副书记刘勇、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冬主持。

学工负责人占华勇首先介绍了2022年商贸管理学院的就业情况和近期毕业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刘勇转达了6月10号上午召开的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孔冬就今年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发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对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学院以及今后各专业的发展,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指导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全院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与会教师围绕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