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行,筑梦远航——嘉兴南湖学院商贸管理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2-04-15 浏览: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2022年4月14日下午4点,商贸管理学院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进行。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以班级为单位,每队由男生5人、女生5人组成。

比赛伊始,10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场次和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经过了第一轮角逐,其中人力N211与会计N211,人力N212与财务N211以及财务N212五个班级领先。

第二轮角逐后,会计N211获得第三名,财务N211与财务N212进行最终角逐,比赛到达高潮。两个班级的比赛成员在稍作休息后上场,最终财务N212班2:1获胜。比赛全程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时刻关注着比赛的进程。

本次比赛展示了商贸管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论最终输赢,大家都充分为团队作出了贡献。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在提高了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并会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