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1-07 浏览:

2022年11月3日晚,商贸管理学院在教一604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学工办负责人占华勇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勇、专职辅导员周艳艳、付晓豪出席。

会议伊始,刘勇老师从嘉兴这座城市的人文底蕴与地域优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方向及相关的学科优势,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的同学们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围绕着入学感受、课程体验、食宿供应及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最后,刘勇老师就新生如何在大学中发展自己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明白高中与大学的区别,从专业和职业两个角度来解答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从而进一步明确目标,提升自我能力。二、要学会在适应环境中发展自己,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三、要提升人际沟通能力,了解地域差异,找准角色定位。希望同学们早日明确人生目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