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商贸管理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11月3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谷玉辉博士为团员青年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杨震鸣主持。

“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谷玉辉博士以此为切入口,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科学内涵以及世界意义三个方面帮助我们聚焦14亿中国人的共同富裕,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讲座的团员青年们都深受启发。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奉献青春之力,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