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学院商贸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28 浏览:

为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4月27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商贸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第六报告厅顺利开班,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4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指导老师李艳燕主持。

会议伊始,商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进一步阐述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如何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学员们要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确保有所收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员代表金梦依呼吁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创新思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

最后,班主任李艳燕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并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以饱满精神状态完成这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5日,包含集中授课、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学习、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小组主题研讨等内容,通过培训教育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教育引导全体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