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4-14 浏览: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全面展示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和形成的创新性经验,以“浙江之窗”生动彰显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3月28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等4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为深刻体悟“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战略举措,推动“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激励和动员全院师生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4月14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在教一604会议室举行了以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商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商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作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齐心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发言,院长孔冬、党委委员夏江华及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八八战略”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了心得与体会。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八八战略”精神的认知和理解,对强化以”八八战略“引领,推进学院工作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