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与现代金融学院举行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

时间:2023-03-31 浏览:

3月30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与现代金融学院在教一604会议室举行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商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明应邀参会。

会上,商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现代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爱华及商贸管理学院院长孔冬分别作了题为“深悟两会精神,谋划学院发展”、“学思践悟两会精神,抓好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校蝶变跃升”、“如何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主题发言,其他委员围绕“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心得与体会。

最后,袁志明指出,两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得透彻、深刻、深入,既高效又收获颇丰。同时,他对两个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三要持之以恒守底线。

此次专题联学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两会”精神的认知和了解,两院联学,互相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习深度、携手共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