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

时间:2021-11-11 浏览:

2021年11月10日晚18时,商贸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一205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使支部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把加强党性锤炼作为天天坚持、处处坚持的常修课、终身课。

本次活动由巫海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共三项内容,第一项是观看《觉醒年代》中陈延年烈士牺牲的片段,从陈延年烈士的事迹中学习像他一样坚持真理,坚持走马克思主义道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第二项活动是全体支部党员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通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三项活动是全体支部党员在便利签上写下真实感想,把感悟转化为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启,本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愿我们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无愧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