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良师——市场营销专业俞杰龙副教授

时间:2023-05-28 浏览:

俞杰龙,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营销学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访问学者, “双师型”教师(从事企业营销工作多年),专业英语8级,考研指导关键岗位教师,开设《考研英语真题演练及应试攻略》公选课。

教学兢兢业业,精益求精

积极投身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指导学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校优秀毕业论文2篇,工作成效显著。专业功底扎实,在《复旦学报》、《现代管理科学》等学术刊物上发表中文论文20余篇,EI收录英文论文2篇,中国营销科学年会论文1篇,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A类专著1部;主持完成省部级重点课题和市厅级课题多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课题(排名第二)和省部级课题10余项。

教学兢兢业业,每学年第一学期均承担4-5门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每年外出参加各种营销专业培训和教学会议,力争跟进和掌握营销教学的动态和最新前沿。抓紧双休和假期时间,广泛阅读,不断收集和补充教学素材。多年来大幅度超额完成教学任务,教学广受学生好评;积极服务社会,主持和参与完成多项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

以服务学生为己任,为学生插上营销的翅膀

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积极热心帮助和解答营销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的各类问题,指导学生各种比赛并多次获奖。曾经担任营销N111、营销N112、营销N132、营销N141、营销N171班主任,获得2012/2013年度系级优秀班主任、2013/2014年度院级优秀班主任,2014/2015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2016/2017年度院级优秀班主任,嘉兴南湖学院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先进育人工作者等奖项。

秉承了竭尽所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耐心细心尽心为学生做好他们关心的日常琐事。

扎实推进院系考研战略部署

担任商学系考研指导关键岗,扎扎实实推进和落实院系考研相关的战略部署。策划和组织了学院第一次考研动员大会,创建了嘉兴南湖学院考研学生咨询与服务平台。每年应答学生的约谈和咨询,线上线下回复学生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解答学生考研方面的疑惑,帮助学生报考及调剂合适院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