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教师赴奉化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6-20 浏览:

为加大学院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鼓励更多优质生源报考,6月20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赴奉化高级中学,参加该校高考志愿填报交流讲座,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该校负责人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一 奉化高级中学

现场有来自不同领域的报考专家进行高考志愿填报的培训,为学生择校择专业提供服务。同时,省内外多所高校参与招生咨询服务,我院负责招生宣传的教师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好宣传准备工作,并主动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

图二 志愿填报交流会

图三 前期准备

图四 介绍学校概况

图五 展示学校环境

奉化高级中学的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十分关注,交流会结束后,纷纷前往展位前咨询相关情况。我院招生咨询教师主动热情,认真答疑解问。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嘉兴南湖学院的风采,使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建党百年,百年建校”的含义有了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