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嘉兴南湖学院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经营模拟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9 浏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动经营模拟竞赛旨在为加快推动经济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商贸领域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学习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嘉兴南湖学院2023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杯流通经营模拟竞赛校内选拨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商贸管理学院

竞赛负责人:俞杰龙

二、参赛对象和形式

嘉兴南湖学院本科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学生可跨年级、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本次竞赛设置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

(一)知识赛阶段,知识赛为个人赛(由队伍自行推举至少一名小组成员参加),以机考方式进行,考核连锁经营、零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60分(含)以上合格的参赛选手有资格组队参加实践赛。

(二)实践赛阶段,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参赛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2-5名选手组成,每位学生最多可参加1个队),采取线上竞赛的方式,在线进行软件操作即可。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组队命名:队伍名称自行取名,格式为***公司,每个参赛队伍须设总经理1名(兼队长),队长为团队的联系人。

(二)报名方式:2023年5月28日前,以团队形式填写参赛队伍报名表(见附件1),命名为“流通竞赛报名+团队名称”发送至邮箱2798991181@qq.com。

四、竞赛时间安排

(一)2023年5月28号前,赛前报名。

(二)2023年6月5号前,赛前培训与练习赛。各参赛学生加大赛钉钉群自行申请练习赛。

(三)2023年6月15号前,完成校内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2023年9月16日-17日,完成省区域赛(线上软件模拟)。

(五)2023年11月4日-5日,完成全国决赛(线上软件模拟)。

五、奖项设置

本届校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奖项的具体名额需根据实际参赛情况确定,原则上分别不超过决赛队伍总数的5%、15%、30%和40%。并从竞赛优胜者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杯流通经营模拟竞赛。

六、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

俞老师 联系方式:18967391113

吴老师 联系方式:13486332676

李老师 联系方式:18268497022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202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钉钉群)

 附件1: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杯流通经营模拟竞赛的通知竞赛队伍报名表.xlsx


商贸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