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05 浏览:

202414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在教一403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回顾2023年度重点工作,展望新一年事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巍主持。

首先,商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魏巍、夏江华、刘勇、孔冬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与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学院2023年度在党政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行政管理、就业招生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全方位解读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接下来,院长孔冬以“全面构建和实施一点二面三三制战术体系”为主题作商贸管理学院2024年“作战”思路汇报。他从战术体系介绍、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亮点四个方面阐述了2024年全院工作努力的方向,分析了2024年的具体目标与任务:“一点”,以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进攻核心点;“两面”,全面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质量;“三三制”,采取三保三促作战形式,保安稳、保运行、保评估,促学生全面成长、促教师转型升级、促学院特色发展,力求2024年目标全面达成。



最后,孔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体教职工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